缪冄

耶?
这是嘛呀?
这是我的驾照咩?
等等这是我的小破车吗?

滴——

翻车翻得让我怀疑我是不是招惹了什么不该招惹的人啊我太难了咩

 

【欺诈组】段子

克利切一手拿着玫瑰,另一手撑着墙壁,与比他略高一些的瑟维深情对视。
“哦我亲爱的,请收下这束玫瑰,这可是克利切对你最诚挚的爱。”
说完将玫瑰别在瑟维的胸前衣口,近乎虔诚的去扣瑟维的下巴。

瑟维安静的靠在墙壁,接受着壁咚和克利切的表白。看着克利切在即将与他亲吻的前一秒停下来。
....

“克利切这样可以吗!”克利切期待的询问。

“……这已经是你第十六次演习了,我觉得应该ok”
瑟维点了点头。

“啊!这样伍兹小姐应该就会接受克利切了!”

“……她接不接受我不知道,但是再这样下去,我可能会接受。”瑟维说。

———————————————————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人玩xd
hhhhh日常吹爆欺诈组!

  212 11
评论(11)
热度(212)

© 缪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