缪冄

耶?
这是嘛呀?
这是我的驾照咩?
等等这是我的小破车吗?

滴——

翻车翻得让我怀疑我是不是招惹了什么不该招惹的人啊我太难了咩

 

【TMR同人】·渡(一)


#thomewt【移动迷宫Thomas X newt】

#渣文笔预警ooc预警

#丧尸题材,情有独钟,出生入死

#时间点在newt死亡后【移动迷宫3结局】

——————————————————————————————
“Thomas”

“oh.thomas!”

"harry up!thomas!"

"thomas...please!plea...."


混沌。


急促的呼喊充斥着模糊的听觉神经。

嘈杂的烦躁感无法抑制不断冲击着头部。

血液似乎在涌向本就无法思考的大脑。

这是哪,快让我,醒过来。

我,我,我....拜托..拜托让我醒过来..

那是..


猛然被唤醒的世界蒙着不安的雾气却被熟悉感迅速取而代之。

篝火。

gehry叫嚣着的声音被就在远处篝火。

以及不用回头都可以想得到的,一个帅气而浮夸的过肩摔。

“嘭”落地时的钝痛也完美无疑的收集进了耳中。

完美的让人觉得这是个笑话,在讽刺自己,迷茫的像个silly。


篝火。
从肩膀传过来的温度和紧靠着的力度——

熟悉而让人

“hey,my name is...”

“newt.”

.......“newt..?”

Thomas一瞬间错愕着,惯性着转过头来——

newt.

Thomas愣住了,那人真的是newt,即使是狂客,也依然,那么...

newt神志依然极端不清,执着地手哆嗦着摸上地上的枪,却没有力气将它拿住又嘶吼着盯住thomas。


“走!走啊!thomas”

“thomas!!”

“thomas!”

“嘭”再度是熟悉而讽刺的声音,

子弹出膛。



黑暗成功夺取了本就不足够坚定地意志。

换去另一端世界的黎明。
“newt!!!NO!!!”



被惊恐徒然睁开的眼睛。

而后是毫无边际的悲伤蔓延进心脏的位置。

钝痛。

脆弱而不堪一击的心脏却在钝痛下谋求了强烈的起伏。



“thomas?”minho赶过来查看thomas,扶起额面上尽是汗珠的thomas,对上几层血丝的眼睛,憔悴而悲哀。让人一眼看穿的悲哀。

minho放下准备好的水杯。

“镇定些。”minho稳住thomas。“还不是悲伤的时候,thomas.”

thomas缓慢的看向minho,渐渐恢复地大脑逐渐运转。

颤抖着手伸向皱巴巴的枕头下下,

那是纸张的质感

以及同样皱巴巴地。

是...newt的信。

【未来在你手中,托马斯...再见了,兄弟】


newt.


堕入黑暗。再被另一种黎明唤醒。


“thomas”那声音,温柔地好像一切还在小小的林地中央。

纵使渴望自由也依然安逸着享受生活。


如若不是被太过于逼近。

或许那里可以停留一辈子,

你说对么。newt。
或许我要离开的选择也是被逼迫的,

一切选择都是被迫去接受去决定,

我决定好了。



【你一定能找到正确的道路,你有这个能力。】
newt,还要感谢你——

给了我再度寻找道路的目的。

和能力。



转头,newt就在自己肩旁,手里拿着被称作烈酒的秘制饮品。

笑的纯粹而透彻。

以及那洞悉一切的敏锐感和独属于少年的朝气。

“欢迎你,thomas.”
————————TBC————————
致歉。渣文笔。

  5
评论
热度(5)

© 缪冄 | Powered by LOFTER